close
最近的生活在一日一日中度過,依稀記得剛跟小豬豬上高樓看101跨年冒火,瞬間三大節已過其一,五月五也直撲而來。再過一陣,我會約你們去烤肉之類。

最近雨下得很重,是在補清明的眼淚嗎?今天之前,連三天在清晨被雨聲吵醒,響亮的打簷聲並沒有迫使我起來,而是將被子拉得更緊。那一切太適合繼續窩著了。有趣的是,雨勢總在我出門前終止,讓我清爽的到學校上班,乾淨地乘著涼風回家。然後再隔天,清晨有雨,涼濕地重複一天。

工作太苦悶,我實在不適合一日日重複。如果可以,我寧願是遠古恐龍一隻。小蜜蜂的緊迫盯人固然讓我提振起來,卻也更讓我反彈國小教導式地指揮。太累人。不會視人改變態度,而是齊一式地當我們還是等待被引領的小鬼。回到家裡就腦袋什麼也沒了,時間也沒了。除了看MLB BOX,就是BBS。

迷上MLB是好些日子的事了,但是知道P2P看現場轉播,卻到近來才知曉。GAMEDAY再如何擬真,都只是數據和色塊,而且重的是投球的軌跡。鄉民是厲害的,也很可愛,看PTT絕對長知識長見識,但也可以見到一堆SUCK的鄉民。所有P2P的技術都是從上面學到並援用,雖然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原理,這世界的科技進步到恐龍無法理解的程度,但是恐龍仍會操縱地簡易。這就是網路的厲害。當然並沒有這麼狂熱到場場追,會搜尋的除了強投對決組合,大概就是CARDINALS和BREWERS兩隊的比賽。前者有PRINCE ALBERT,後者當然也有PRINCE,但是更注意的是全隊的年輕與天分。(D-BACKS?ROYALS?)

比賽有時是在凌晨,有時是早上。凌晨那一次便順便看隔天上課的講義,幸好隔天的講義輕鬆易消化,也就在紙本、螢幕之間,完成八成。只是精神消耗,早上的課遲到,而且,比賽輸了。早上的課好些,到了該走的時候就可以走,甚至說可以看完再走。這時候的配菜可能是早餐時間,或是一些輕鬆的書籍。絕對不可能讓你分析理論、修改論文。現在,正在收看,或著說,收聽。一面打網誌,一面收聽比賽進度,若有緊張時候或是精彩表現,視窗再轉回去即可。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也可以訓練英聽。不過我得承認,棒球用詞知道的會比日常會話還多!

日子像是被棒球場籠罩住,半天沈醉在其中的氛圍,儼然版上努力追索各樣文章、數據的強者。在這樣的氛圍之下,應該還是要注意一下,不要開框太嚴重。只是,只是零食也吃掉兩大包了。還有,覺主,原諒屬下偶爾的脫序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