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舞伎町女王


只要一聽到蟬鳴便會想起九十九里濱
放開祖母滿是皺紋的雙手獨立探訪的歡樂街
媽媽是這裡的女王活生生的我就是翻版
每個人都伸出手來
雖然我還小但卻已經深深迷戀這歡樂街

拋棄十五的我女王銷聲匿跡
應該是跟每個星期五來的男人去生活了吧
盛者必哀
領悟這個道理卻一腳踏入這歡樂街

雖然怨恨失去蹤影的女人但夏我現在
卻光榮的頂著女王的頭銜

成為女人我賣的只有自己
也許當我須要同情時就會失去一切吧

走出JR新宿東出口
那裡就是我的庭園大遊戲場歌舞伎町
今夜開始在這個城市女兒的我將成為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