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這麼做都痛得流下淚,卻又狠狠地去完成。一開始輕輕地,緊接著再大力一點,再大力一點試一次,眼淚已經盤住整個視眶,痛楚已經超越心智的指數表。但是你習慣地繼續讓自己疼痛,也不為什麼快感,嘴裡詛咒著,只是一直認為這樣子會好一點,會好一點。把他想成一種鍛鍊,疼痛已經不是該懼怕的,如果能圈牧起來。

對於感官,我有多一層的感受,不僅僅是討厭疼痛,喜歡黑糖在嘴裡漾開。然而這種喜好,也成了一種生活的習慣,右手寫字左手運球一般,我總愛多舔一口箇中滋味。然而該怨恨什麼,這一個自由時代?我試著理解你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可惜你聽不懂我的土腔。那是你的防衛機制嗎?其實是你軟弱。深深地打碎這一切。你的自私聞來一片腐臭。你心中的魔鬼遮蔽所有外在的真心話。甚至死亡的意象也鉤不起一絲憐憫。真想試試看。也許你終於學會懊悔,但是我已無法原諒。

決定放棄所有。三年空白,白活了我。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