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風也有疲倦的姿態
再捲不起落葉的呼吸,甚至健忘。
而後方的時節,一片秋色已經捲起團團紅簇
漫開,在冬天之前絢爛出火
在我不敢注目的角度。
你停留在秋天彎彎的嘴角
你是秋紅的笑

聽說風疲憊的時候,就是冬天
而所有的寒冷,而且困蹇的
充滿失意的腳步,前進
遂走成個冬
後方秋色清爽復又染起愛戀的靚紅
我在前面像極了風
筆直走進世界的寒冬

當迷信刻成法條:
都市的雨,暈頭轉向的堅鋼大樓
淡淡,是不真實的平靜
啞口咳出一個明天,是虛線
到哪一條實線,的明天
割裂?
還要多少虛線會跨至春天

雖然我知道後面有幸福的紅葉
羊毛大衣的凜冽
但那不是我不是,我,的情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