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哭泣的私密相貼合,水漣漣直下。
再沒有比這裡更私密的空間。
我曾經以為房間是自己的遊樂場,是唯一的裸露皮膚,看著血液在通道中交錯行進。然而這裡跟心房一樣,總是不經意地被好說的傢伙透露著隱約,我們稱為秘密的客體,從來也不會在自己的房間得到保全。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度,所以秘密應該被衝進下水道離去才對。
每當蓮蓬頭嘶嘶地衝出,重擊呼吸的每個瞬間,以口呼吸,雙孔吐氣,像練習游泳的慣性。冰涼的水澆灌而下,所有的毛細孔全部簌簌發抖,有如哭泣的抽咽,再配合水流颳走,整個動作連上了哭泣的慣性,也連上了哭泣的心情。想要將鹹鹹的淚水混進下水道中,也許帶給你消息,也許留給我繼續難過。關掉水流,我趴在牆上卻一丁點哭意都無法飽漲,活似打不出噴嚏的艱困,但我想好好的難過一陣。
也唯有這裡,一手撫著我使痛哭繃裂跳出,然後柔軟地救贖著,放下銀白絲線引我回來。也許下水道會知道我的心情,也許你會從下水道知道我的心情。點根煙的日子始終徘徊在身邊,卻一直沒有互相傾訴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