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最遙遠的距離就像是一個口號般,不停地被世界渴望著,被好奇的人所把玩。但是沒有人瞭解其中的距離究竟多長遠,背後的意涵究竟有多悲傷。
我一直認為自己有點瞭解了。心靈的分離,一個愛與不愛靈魂之間的距離,恁地遙遠。我淺嚐兩口,苦,每一個回眸都是梅杜莎的微笑,原來人際愛情間的距離是讓人這麼絕望。我一直以為自己有點懂了,但是今夜的淚水告訴我,那是遠遠不夠的。
我從不知道這種形式的悲傷是可能出現的,與平行世界永隔。在一個無法復歸的世界,門的另一邊是等待的心,無言而平淡,但是卻狠狠地刺傷了我,割裂,施以最暴戾的絕望,沈沈的絕望,無法相愛只能異地相守的人阿!再多的淚水也無法平息。謝幕,眼瞼一個刷下,便撲簌簌地流淌,嗚咽的嘴是漆黑的絕望,紅眼睛以血絲祭奠不知如何的愛。
為了作大事就非得捨棄掉一切?大氣魄的決心是我當下無法體會的。我相信我也不是那種大氣魄的雄心,我只會是扭捏哭鬧的世間兒女。雄渾與愛情的張力,更讓回不去的愛永遠成為淚水流不走的悵惘,再死一次似的。那扇異次元的門永遠不再,但誰來幫我關上心裡的洞?

鋼之鍊金術師 劇場版–森巴拉的征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