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紅綠燈口,看到一台雙載的機車冒出熊熊的愛欲之火,灼得我眼熟。依稀哪裡看過的人物和情感,逼使我找尋新的證據。前面的駕駛是個男的嗎?短短的頭髮,率性的動作,但是卻配上偏小的骨架,我懷疑……
又是紅綠燈口,我小心地不要超越,而他們照慣例在紅綠燈當頭引燃愛意。前座轉頭和後座的中長髮女子嘻笑,進而接吻,我彷彿看到什麼色彩,唯一確定的是嗅到不像一對異性戀的味道,很輕巧的差別。他伸出手摟了一下大腿。多麼纖細的手,果然是一對拉子。插個縫近身,短頭髮的他有著女性化的臉蛋,但是又漾著男性的氣味,一絲一絲。
我想到蝴蝶,我羨慕他們不畏眼光的愛情,熱烈而純真。紅色的戀情是新生的激情,然而鮮血也是。脫掉另一隻過去的鞋,好好感受新的裁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