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極有價值成為一個人生課題,比如說看完圖書館所有想看的書,想像貴婦人一般的生活,或著,應該是一個有香草氣味的木造建築。
我屬於耽溺。
這兩個字下得極好,彷彿是為了我而創造。(唔,創造這兩個字我也挺喜歡。)
總是會沈溺在一種幻想式的,不論是假裝體驗或是希望未來的格局,我往往會忽略了最基本的、眼前的事物,就像我總是會先蒐集,蒐集,然後也許最後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這麼大的資料庫可以盛裝我貪心的訴求。我總是太過。
我想去修道。忍道,是去借有關忍者的書來練的嗎?靜心,是去臨摹字帖嗎?我應該好好的坐在書桌前面,就靜靜的,看著我應該入迷的書。
我應該愛他們,然後才有機會和你一起剪報。
是的,以下插撥一則新聞。
「優秀青年詩人獎」徵選
由中華民國新詩學會主辦的九十五年「優秀青年詩人獎」即日起至4月30日徵選,並於全國詩人節慶祝大會上頒獎。歡迎各詩刊、詩社推薦,亦可自行推薦參與,請將詩集或作品剪貼及簡歷各兩份,寄台北市郵政信箱13之95號,中華民國新詩學會收或電話(02)23638684洽詢。
打完這一段,我也不打算再說其他的了。不論是水溝蓋的寬度,或是臨時請代的麻煩鳥事,我都已經受夠。我只要抓住舵,這一個簡單的工作,足以渡我到各個地方去。
記住,抓住你的心,這是我的人生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