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沒錯,題目離真實只有15分鐘,所以讓我把這14分鐘好好使用吧!

為什麼要叫今天?大概是覺得今天其實頗有趣的吧,即便我沒有借書,沒有做事,鼻涕也繼續流。

近中午時分,被船長的氣笛吵醒,OK,中午去吃鴛鴦鍋,通一下鼻子。吃的是公館的馬辣(官網好像有說由來,但我點不進去,趕時間,跳過,自己查)午餐加一成服務費,一人近500元。船長說:「太鹹」。我說:「香」。辣是自然的,「你太弱了」。黃ZW一定會這樣說。

吃完鍋,船長說去打高爾夫球吧。炫,這個從沒玩過,好像經理級在談生意的促進感情手段。練習場40元30顆,我打了10幾顆,有點抓到訣竅,感覺像是又新學到了一門技能,然後可以繼續精進磨練。感覺抓到,又打得OK,是再有成就感不過。自己認同的成功率約莫有兩成,最遠有用7號鐵桿打120碼左右,當然,這可能是一個很弱的數字,但是我覺得整體是甩得不錯的。

總評:事情別做了,乖乖睡把鼻涕蟲趕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