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大概是七點多,自東方初昇
紅的,恩,沒錯,大概是銘黃色
加上紅眼睛的血絲。
後來就慢慢亮了起來,白而亮

今天聯合報有說一些關於月亮的電影
因為月亮而造成某些姻緣,像周星星和張曼玉的那部什麼片
也或著是E.T,斗大月亮下的接觸
當然也有狼人,嗥~~

外面到處是烤肉香、煙火爆炸聲
「今年中秋很沒行情喔!」宣伊這麼笑我
沒辦法,明天就要繳交會議記錄了,不然我也想去海邊看一下海潮
想像煙火在路燈的盡頭,跨橋的彼空綻放。

到目前為止,實習最大的好處是到處吃吃喝喝
剛開學時全校教職員聚餐,後來是教務處聚餐
剛轉到訓導處時,也很幸運的跟上聚餐
大飽口福
中秋節,訓導主任送了一箱柚子,訓導主任不甘示弱,拼了一盒月餅
因為之前在輔導室,我又沾到了邊啦!

月亮已經升到我從窗戶看不到的高度
遠方的天燒著,閃出各色的燦爛
不平靜的日子,總是在思念的時間
快步走過。
--
咦!錢塘江上潮信來
今日方知我是我

--
╭┼ Origin: 國立臺北大學˙北極星II bbs.ntpu.edu.tw
┼┘ Author: langly 從 218-173-219-206.dynamic.hinet.net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