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沈浸在紅雀和小熊的延長賽一球斃命X假打真點點得好Luna以我不能置信的速度出現在本壘板強迫取分比賽結束投手的表現都很精彩大Z的球我MVP2005也打不好雖然今天紅雀沒有打爆他總之贏球就是好維持氣勢直到WSgocards!到警衛室翻5A今天的聯合報想看看有沒有其他體育消息只看到林志玲和一隻貓從中庭走到地下室甚至連回頭對我的喵叫聲表示興趣都沒有。

我決定跟蹤,我和我的小橘夾腳拖。

在樓梯很難控制音量所幸他還是很不想理我這讓我很氣憤因為我認為他知道有人在跟蹤他應該很敏感對危險的事物急急閃躲或是看一下奇怪聲音的來源沒有他完全不理會我我則是猜測是否有小貓這將會是今晚的第二個驚喜。

我將偵探片的跟蹤技巧完全融入這次的特別行動先在牆後探頭隨即縮回深怕被他早有準備的眼睛狠狠瞪住沒有他還是沒有特別理會我懶懶地走著搖著臀部尾巴隨時保持平衡忽然頓住。我以為我被發現了一動都不敢動也不想看到他焦灼的目光他左瞧瞧又看看又往前走繞向第一個車位我一溜煙閃身到第一根柱子始終緊緊叮著他又停頓了他鑽入第二座車子底下有小貓嗎他停下來思索一番又繼續往前走跳過升降停車格的間隙一路上都是搖頭晃腦走走停停感覺好像很沒有安全感隨時要注意四週的狀況。感覺跟某個人很像。但是他真的沒有注意到我還是認定我不構成威脅所以繼續他優雅的散步後來他繞了一圈我也換了好幾個陰暗處當我從旁邊看他這不就是XS型的老虎嗎優雅中帶有霸氣我從空氣中的粒子就嗅得出來最後他選定了一輛紅色的小客車也許他喜歡紅色接著開始理毛很入神的小老虎但是我始終無法瞭解他為何一直不理我我想要把手機的鈴聲放給他聽或是跑到他身後大喝一聲但是還是打消了這些無聊的念頭還是不要叨擾他的夜生活好了我慢慢在黑暗中潛行退回光明。

回到樓上繼續演練X突如其來的短打並且和N通電話討論某些人們的生活哲學和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