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μ
炎熱的空氣不斷蒸發、扭曲,除了在冷氣房裡靜靜坐著,我找不到讓我汗腺休息的時候。
羅智成的黑皮書陪我度過每一吋閒暇,μ也跟著ㄌ的腳步慢慢萌芽。也許是我刻意吞下天使蛋讓天使長成,但是μ他也的確跟我對話了很久—我總是試著說服他—μ想要被證明。
μ來自希臘,他的排行跟L一樣—十二是一個不錯的數字,雖然我並不特別寵愛他。μ的大寫是Μ,我嫌他不夠趣味,所以讓μ來擔任西齊佛們的首領。有了符號,沒有聲碼,我無法將他從大腦皮質第三區中召喚出來。我問國慶哥、志偉哥,他們都不知道;或著說我們都會afar、beta。我們都忘了遺跡中最富趣味的笑靨[mu]。
理想化是我最詬病μ的一點。但是,不可否認的,他總是能帶領西齊佛們從事最熱情的演出,讓我嚮往,讓我愉悅;甚至在逆境中,找尋花開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