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superego的意思嗎?

也許你試圖察看字典

又或著,笑笑的迎上來問我,以我最無法拒絕的姿態



天有點黑,愚蠢他恥笑我的想法

滋養他,茁壯他,然後重重地被愚蠢擊垮。

我依然站著,像個過氣的拳王

我不需要憐憫的眼神。



應該是從佛落伊德開始,那個傲慢的傢伙

當我試圖乘坐時光機 回到愚蠢侵入之前

佛氏以「superego」阻攔我,笑著說

「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時光機前,我痛哭,假意相信這是可逆的



如果你說他的眼神有你沒有的堅定

你會不會相信?

相信我們都走了很遠?

你看著自己長大,知道那是一份勇氣、歷練以及獨立的象徵

又怎麼會相信時光機能改變什麼



超越自己,扭曲並折辱自己的慾望
環繞但不反光,觀察但不投入
在自己的心中做一個永遠的悲劇
解構並相信童話故事,於是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