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我是無惡意的直觀,畢竟這是我看到的。(這也是X檔案在後來不斷強調的)比對「中正」的刻板印象,我也是只能先從刻板開始,再加上自己的濾鏡。並沒有歧視她,真的。

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我想是因為你很喜歡她吧,所以會想要幫他辯解、說話;而我也只是說出我的觀感。如同她所說,並沒有多少人會把她和你看成同類,而我知道的是,他受到的歧異與磨難,絕對不是我可以想像的。我們無法幫她傷心,而她必定也有自己的應對方式和言語。只要我們親近的人不要去為難她,我相信他會找到自己的路的。

所以,請相信我並沒有覺得怪異而念念不忘,但是一開頭的驚怪是免不了的,那如同烏龍派出所的情節實現。我比較在意的反而是他沒有繼續過來,那會像是我已經傷害到她,不自覺地。

就用小護士樂團的〈想太多〉結尾吧,更惡狠的語言可能會在某些人的腹中被編織,我不過是對你吐實。

致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