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典型的L式風格產物。跌跌撞撞,急匆匆的跑來跑去,沒有好好溝通的工作分配,但是總能勉力完成。
我很難過,因為L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風格。或著說已經做這麼久了,卻還搞成這樣,很不應該。L很生氣,覺得自己只有六十分,加上去的那一分是因為完成了。
毛主席覺得我很嫩,這讓我很難過。在他看來,我當然是火後差多了,我承認,只是許多自己不允許的狀況卻也一一在他面前跌落,然後碎了自己。我想弄得好,不是為了誰,是為了自己。所以面對你那尖瘦的樣貌,我也毫不在意。
只是我也很明白,我沒做好。不過我知道我儲存了二十分,等待下一次去花。希望不會有用掉庫存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