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說的話都已經忘卻,剩下的是情緒的外殼。
也許曾經有過一陣興奮,然而這股力量能延續多久,能不能把自己送到六月?
很需要,但是我得靠自己。
活動就要開始了,一切就像暴風雨前的寧靜,沒有了信,沒有了電話,只有轉動的電風扇帶著這間所有的空氣。
著迷的力量會不會換邊呢?不知道是不是L的影響,開始固定在同一個食物圈子打轉。先是水餃,接著是可樂加雞排,然後是自助餐。MLB的熱度似乎下降了,X檔案也越來越多沒有邏輯的怪片。這一切是不是磁極轉向的徵兆?我希望這一切能夠轉到傳說中應該出現的礦產,也許我還能挖出一些能源。
今天清晨,陰著天,下午的時候台北下了雷震雨。板橋一片和諧,除了隔壁裝修的鑽頭聲。一杯新買的曼特寧豆,一個淋浴,完整的一天也就漸漸的建立起來。
明天是不是仍有更多的在等待著我?我是不是能夠擁抱每一張想見的臉孔,或是丟臉地孤獨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