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咖啡8外巧遇小可,他衝了出來,「建樑~」
很高興的幾個小時,雖然我們有好一部分是建立在「要不要打開易開罐拉環中的答答聲」中,但我還是很高興跟你聊天,一如我遇到舊人的喜悅。
希望所有的環節都能撬開。我知道,你跟我一樣,同樣渴望飲料來濕潤乾旱的嘴唇。那會是最美好的暢快。

害羞於已發表的被登了再登。郭老將磺溪的作品刊於新地,這不是我要的。要也是全新的作品。雖然很高興,但是總穿插了灰色的遺憾。

希望你不要再生氣了,親愛的蘭蘭。對於所有的狀況,我是完全不知因何推至這般田地,當然,推根究柢是來至於我的小心及不乾脆──我很擔心我的失言會造成你的不快,害怕那不是你要的。誰知道這次是因為太過做作而引發導火線。能夠好好說會不會比較有用?
把壞掉的玩具和易碎物放在一起,究竟哪一個該包覆在外?
如果真的只會惹你生氣,辭職也是一條路。那時候,我也不會出現在這裡了。喝了易開罐飲料意味著該行動,一如爸爸每次說的「愛行加會出名」。
但請不要在暱稱上表揚我,那並不是我所想的。
整個晚上瓜瓜跳上桌兩回,小桃一次,看著他們就想到了你。貓,有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