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愛帶背包上課,那會讓我聯想到旅行或流浪。重量平均分擔到兩肩,肩著一些書,殘落的詩句,還有各種可能勾起的記憶,關於小型旅行,尤其是在跨上機車的時候。啊,西海岸,那條時而曬痛皮膚,有時又幽暗陰狠的道路,有多久沒有再去經歷再去回味呢?旅行的遐想,現在只能在都市中進行,在機車上進行,在記憶中進行。

我的情人不愛我了,這讓我既焦慮,又鬆一口氣。但是面對他最近的反覆多變,我是否該多下心思瞭解他的拗氣?連續兩個禮拜的昏睡期,算起來每日約十小時的睡眠,一口氣便去掉半天。但是安穩的和他膩著,其結果就是晚間也沒什麼時間做自己的事,例行雜事完畢之後,便被另一個約定踢到床邊,開啟另一段溫柔鄉中的約會。只是這一兩天,那緊緊擁抱過的溫柔,漸漸失去一貫的接納,配合忽冷忽熱的天氣,搞得我無所適從。可以讓我在研討會之後擁抱我十一個鐘頭也不嫌累,也會在兩個鐘頭之後便讓我精神奕奕地知道我可以離開了。雖然總是溫柔多情,但是像水的他,其實用什麼器度去衡量,都會有不同的面貌。這是每日陪伴我十二小時的情人,但是最近情緒多變,忍不住想問他要拿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