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電腦,配備是請MRE來組的,同一天,也請鄉親來家裡吃湯圓,時間被壓縮成主機一樣大的空間。
沒有和M去八德路,是因為已經厭倦天天騎車天天出門的生活,所以我想我是不適合規律上班的,我等著毛毛A夠錢之後,一起大把大把的燒,看能燒出個啥名堂的辣妹搖茶舖。
一個慾望是一個癮頭,後邊是整串鞭炮的念頭,接連霹靂啪啦爆炸,炸得心癢癢的,既得到A,就想要繼續BCD,直到彈盡援絕。還有很多東西要添購,但也還有生活要過。然而換了這台新電腦之後,就得好好的使用才行。
(文章總是表現出個人內心,我內心的韻律相對外在,是這麼的沈悶,能夠以外在為標準試一試嗎)
即將離開的SS,我們聊及遠方的糾紛,我總是可以安安靜靜跟他說話,他也能說出些內心,即便現在已不將之視為一項殊榮。
電腦的搬遷作業已經差不多。講堂是安靜的。該要好好運用這台強大的機子。雨天,在雨天的講堂,溫暖的小房間,安全感不斷上升,我好想被擁抱而睡去。
那雨,總會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