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你們親暱地同進出.我挑了個兩人分開的時間穿入其中
你和P是不是在一起?是阿.我當下憤怒得猛敲桌子.羅剎般惡狠狠逼視你.忘了你說什麼.不知是得意還是刺激的.總之不是安撫我的話.我氣不過.盪向另ㄧ個窗戶去詢問在車子旁邊的P.聽說你跟他在一起了?我結結巴巴.想從邊緣地帶深入中心.但是這種問句還是簡單一點好.索性坦白問.也忘了說什麼.只大概知道他說沒有.因為不在未來規劃裡面.接著P也有些怒意.走向你.拉著你的手.向窗戶邊的車子過去.我探知了樹蔭底下的秘密.加上一股怨怒.關於浪費的故事.我決心大鬧一番.走向你們的背影
憤怒驚醒了我.房間只有少許陽光.心中那滿腔的驚嘆號.連小點都還沒燒成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