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到了期末才慌慌張張,對時間,大恐失之。於是睡眠被切得破碎,睡了又起,起了又睡,碎洋蔥似的,令人欲哭無淚。這種方式該算學生的常態嗎?或著是阿Q得認為只是很多份在同一時間要交齊之類。

五點,隔壁的早餐店開始準備,總會聽到點火器喀喀的聲響,這幾個禮拜以來,還真是天天都聽得到。聲響中寓含「累死人了,好睏」以及「該起來了,笨蛋」兩個含意,只是看當下應該選取哪一個當註腳。也連續看了好幾天MLB的GAMEDAY,有種「怎樣,我已經便成美東美中人了是吧」的感慨。紅鳥爛部隊是不是又要炸了?酒鬼是不是又邁向連勝,打發時間的棒球賽填滿早上的空檔,然後嘴裡唸唸有詞,跟著小普起起落落。(晚上的支撐是日職,原來,我是在棒球比賽的架構下被撐起來的!(扶不起的小阿宅?))

這時候也是我特愛看影片的時候。上學期靠史提芬周的搞笑影片越過「論文無思緒」的航海空間,腦袋轉不過,就得要無厘頭來幫忙推船離開這論文界的極惡地區。(原來在中午的時候,我喜歡去看一本烏龍派出所是這樣阿!)最近也看了幾部片了,手上的苦力,還夠不夠?

好多東西都沒寫,好多東西還沒抱怨。但是如果沒人帶我前進,我就要帶大家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