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開始停擺。日曆一天又一天氣化在車庫底,但是我彷彿可以看到他們的陰靈黏貼在牆上,向我索取該有的對待。
「嘿,老兄,你還欠我幾個鐘頭的閱讀?」「哇,我不要就這樣離開,嗚嗚。」
塞滿各式聲音,斗室中迴盪,那個回聲是令人感到空洞而無力的。同時,他們也擾亂你的心跳頻率。

發生了這麼多事,都不知道該從那邊打開這個結。我的心不是湖敵泥。我沒辦法輕輕鬆鬆,裝成沒事;應該說,不管有什麼事我都會跟你說。曾經。
但是你說喜歡這樣子。

右眼像是被戳破的紙張,呈現一片黑,然後不斷揉捏,挖掘,搓動,攪轉,終至拳頭大,至巴掌寬,的一個黑漆的洞,不知道底在哪裡,但是似乎有一點感光的詭邪黏附在上。
我吃力的看著MLB熱身賽的比數,呆坐,他媽的啥狗屁陰靈的咆哮一個字都聽不見,心臟也不再製造混亂的噪音,很平靜。

平靜不再跳動。聽說不會跳動的蝨蚤可以沈睡很多年。只是擔心痴呆的坐相會留下太多無力處置的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