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網路上的視窗都打過招呼,坐在桌前的我,顯得不知所措。想做的都完成了,不想理會的持續被冷落。偏偏我又不能離開我的位置,於是三分功課,七分休閒,疲勞以及妨害心靈自由度。
自然捲的專輯多變,正合我心,但是如今也是擾人清聽,一如過於繁雜的花香,膩,而且過於刺激。
於是開始焦慮,於是又開始覺得人生淺薄。整個人浮浮的,不著力,然後在作業堆前重重墜下。反覆、持續、持續反覆焦躁,煎得過焦的憂慮口感很差,苦澀而難以咀嚼。很想哭,挽著任何一人的手巾都好。
所以還是寫點東西好,給我傾頹的筆,以及塞滿糨糊的腦子。於是瞭解文人的解憂鬱藥藥方,於是緩和任何一種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