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去包覆,小心,別

折斷我柔弱而挺立的肉柱

節奏    輕輕  打在  簷上的

春雨,愛撫是冒火的視線

舌尖,雨刷般掃過

我的唇,迷離

隱約自指縫中看見

你的血管,我的慾望

(噢,這是大於左手習慣的寬度的……)

 

赤裸裸  接合

那半啟的雙片泥肉,朱紅地鑲在

一個溫暖的洞 

我也好想愛你,全部力氣

吹著吸著舔著抽著,泛著潮紅的

貧弱胸骨,是你別過頭的青澀臉孔

只有香蕉碩滿成熟。

來,燃起火把,別怕,

小舌是壁上天然的燈座,插。

。入。去。

(我們會真誠交流,以左手,

以凝視。)

 

左手上下搓弄,光速而暴虐

你也這麼對待乳房嗎?

赤裸裸的你仍舊昂然

黏膩卻不屈地訕笑,「你

應該是個男身阿!」

陽物被供奉在浪湧的海灣

不願承認卻又緊緊貼著我愛一條柴

「我害怕,別,別再這樣對我…

收縮而擴張的急切

撩起外衣,一節節落入無可站立的噴火煉獄

那叫做慾望。

陣陣甜膩直教發狂,且讓我們

相容  相合  相愛

然後新生在褐黃的時節

(你也愛我嗎,香蕉君)

 

故事的最後總是不完美

卻又自然

放棄憎惡,也不需要眼淚

就輕輕

一押,所有愛惡逆時針流走

惡臭的囚室只能是我們結合的終點

(請記得用心愛的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