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講座終於出現一個老面孔——文文,可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聊,只好利用零碎的收拾時間交換一下近況。為了感謝你,只要你把心得交出來,我就請你,嘿嘿~~

今天張老師真的是慷慨激昂,講到激動處,令台下的我也跟著熱血賁張,老師講的「典範」,我想用在他自己身上應該也不過份,張炎憲教授足為歷史學界的典範。向陽老師說:「那種激動有革命的味道哪!」今天沒來的,真的可惜了。上過張老師一門課,知道他的眼界很廣闊,知識也很厚實,但是畢竟是溫文儒雅的讀書人,節奏上就平實多了,所以我從來沒看過老師激情的這一面,也許是最近的事情讓老師不吐不快吧!老師在離結束前40分鐘就結束演講,心裡想:「40分鐘討論,萬一沒人提問不就糗了?」但我顯然多慮了,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結果用掉了55分鐘——比預定時間晚了15分鐘,足見迴響之熱烈!

話說,覺得自己總是會在適當的時間看到和主題相近的書,如考試專攻那個章節時,或是拿到考卷前的複習,我常常都會看到與題目相近的內容。然後像今天有提到《辛德勒的名單》和以色列,而我最近就看到這兩個,一個是剛好看到的經典名片,另一個則是批判美國—以色列恐怖體制的書《海盜與皇帝》,真是太巧了,我在噗浪可都有留下證據的~~

要如何讓文訊雜誌刊出我們的活動?這恐怕是要好好想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