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之戀〉就像小久保君的出場背景。繃,跳,進了我的神經,打開那扇對門。

空氣凝滯,我踏進這片泥濘的哀愁。地上有破碎的綠色煙灰缸,互補色燦燦躍著,醒目非常。小圓桌表面滿是刻痕,我還來不及看清任何可能的暗語,便被一具頹然的削瘦吸引過去。低低嗚噎著,抽搐的臉龐是止不住的鹹味,兩行。紅色晚霞在手腕上,潔白的磁磚也綻放怵目的玫瑰。空氣急急被凍住,早在我趕上之前。

悲傷凍住一切布置,頭巾和匹克,連香菸都被懸在哀傷隔壁。一切安靜,而緩慢,是〈廣島之戀〉的動作。「不夠時間好好來愛你,早該停止風流的遊戲。願被你拋棄,就算了解而分離……」「不夠時間好好來恨你,終於明白恨人不容易。愛恨消失前……為我証明我曾真心愛過你。」

淡淡流洩,卻連空氣都要被擊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